Timeless

……

flostale——Frisk·Flos

据说是最后一个踏入garden的人类,因为从他之后再也没有新的人类出现看守者性征。

 

来历:与已经逝世的母亲一起找到。他的母亲死命的压住从他身上长出的植物,眼角有着泪水,frisk熟睡在他的母亲怀中,仿佛什么都不知。他与先前的任何一个孩子一样,好奇心驱使他踩入garden的栅栏门,与那朵不同寻常的花问好。

身份:最后一个踏入garden的人类,Flos一族看守者暂时继任者。黑色曼陀罗的象征者,花语取不可预知的爱与死亡

外貌:

略长的棕发被他用母亲留给他的黑色发绳绑起,漏出双鬓,一小簇的黑色曼陀罗从他的右耳下方长出,蹭到他的右脸颊上。眼睛微眯着,隐约可以看见棕瞳。嘴巴也微抿着,脸色略显苍白。围着的暖色的格子围巾,是他的母亲遗留下来的事物,将从脖颈处生出的黑色曼陀罗遮挡住。上身穿着淡紫色和淡蓝色相间高领毛衣,曼陀罗的花瓣从后方的领子微微露出。穿着黑色的布制长裤,黑色的短袜,以及黑色的皮靴。

 

性别:男

 

性格:沉默寡言,有些自我厌弃(在与chara会面后这种自我厌弃就加深了),有些洁癖。

 

来自某次会谈(?):

????:“呵,你这所代表的花语不是比我还恶劣?这就是为什么你的母亲为什么护你护到死的原因吧?”

“……”

*你未回复只言片语,只是低下了头。

????“啧,所以为什么到这地步我还要替你做旁白?……好吧,我知道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找了老半天frisk该是什么花的象征者,最后定了黑色曼陀罗x

我尽量两天搞好一个文设


其他相关设定见合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