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eless

……

flostale——Chara·Flos

由于熟知关于flos家族的所有传说,且她是最后一个flos家的继承人,却因误入garden,从而消失在世人眼中,而来替她的位置的,是Justin·Flos。



身份:误入garden的最后一任正统flos家继承人,与怪物们结下不解之缘。

白菊的象征者,花语为真实,坦诚

成为灵魂跟随frisk后,金色盏菊的象征者,花语为悲伤,嫉妒


外貌:

成为灵魂前:白菊从她的双颊和额边探出枝丫,冒出几朵花骨朵和绽放的花,微微从偏灰色的发丝中露出头。红色的眸子总带着和善,脸上总带着微醺的红晕。穿着淡绿色和淡黄色相间的低领毛衣,父母留下的项链被戴在脖颈上,泛着淡淡的银光。下身穿着长至脚腕的黑色长裙,在腰口处绣有“flos”的字样,带有白色蕾丝边的针织袜套进黑色的圆头小皮鞋里,白菊从下裙摆和衣服袖口冒出。


成为灵魂后:白菊接近凋零,取而代之是金色盏菊争先恐后的冒出头,遍布了整张脸,只露出她略显惨白的嘴唇,她的瞳色也偏向暗红。她总用她那薄唇勾出大大的,诡异的弧度,眼睛瞪得死死的看着frisk。她的银制项链上的挂坠已不知丢掉哪去了,只留下有着锈迹的链条。低领毛衣的颜色糅合在一起,分辨不清那是绿色还是黄色,灰色的头发已长至脚腕处,金色盏菊绕着发丝朝下生长。黑色的长裙偏灰了些,从腰际冒出的盏菊缠着黑色的布料向下生长,个别探出头向上。黑色的圆头小皮鞋早已不知去了哪儿,染灰的白色针织袜的蕾丝边早已被破坏。


性别:女


性格:一直实话实说,尽管灵魂化后,没什么人相信她了。不容易接受突如其来的事物,能利用的都要利用起来。



————


相关图设会在文设全部放出后再放出。

其余见合集。

评论

热度(2)